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照明设备、电子镇流器、节能环保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设备及元器件、照明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照明节能“利器”非它莫属——氙气路灯让城市更美更亮更环保
新闻中心
市政照明节能“利器”非它莫属——氙气路灯让城市更美更亮更环保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近年来,雾霾天气频频烦扰人们的正常生活,给人们的正常出行造成诸多不便。雾霾天气出现的原因主要是传统燃料(如煤炭、石油等)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以及微小颗粒物数量过多,从而对大气造成了巨大的污染,同时也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严重的威胁。因此,在新的经济发展阶段,我国对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和使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近几年来,我国一直遵循可持续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对节能环保产业的规范化发展作了具体的要求,尤其是对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作了强制性的要求,主要体现在城市路灯照明方面。

我国既是一个资源大国,也是一个资源消耗大国。在经济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环境和资源与社会发展的矛盾越来越尖锐。我国路灯照明传统技术大部分都使用高耗能的高压钠等照明材料,其正常使用周期只有四、五年。而我国在城市电网建设方面的各种技术缺陷又使得电压变化十分频繁,稳定性极差,对路灯的正常使用有严重的影响,所以其真正的使用周期只有一年左右。因此,节能技术在城市路灯照明方面的广泛应用对于城市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我国节能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同时,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经济环保型社会,解决我国日益严重的能源和环境危机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事实上,我国目前已经有部分路灯生产企业推出了自主研发的节能路灯照明产品并在市场上逐渐普及,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便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社会发展助力,坚持走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快构建有利于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励志成为全球性绿色照明企业。

由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户外照明产品——SECOING®‖简能系列高压HID氙气照明系统可以说是光源的一次根本性革命,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隧道)照明、工业照明、园区照明、广场照明、场馆照明、亮化照明等大功率照明领域。高压HID氙气灯是一种长寿、环保、节能的新型光源,在未来可以解决人们所面临的环境破坏、能源短缺等困境,成为照明发展方向。高压HID氙气灯相比于传统照明光源有着多重优势:①节电效率高。电能目前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一种能源,同时也是能源消耗的主力。要节能,关键点就是节电。在达到同等照明效果的前提下,高压HID氙气灯相较于高压钠灯节电70%,相较于普通金卤灯节电50%。②光效高。高压HID氙气灯的发光效率可以达到120LM/W,并且因为氙气灯的光谱大部分都在可见光频段,所以光效率远远超过传统照明光源。③有效寿命长。高压HID氙气灯的灯管寿命可达30000小时以上,镇流器寿命可达50000小时以上,从而可以节省大量的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这一点不仅优于市面上主流的传统照明光源,而且还优于同样以节能见长的LED。因至今未能攻克发热高、光衰大的缺陷,LED的有效寿命目前在8000-10000小时左右。④显色性好,无频闪。基于本身具有的物理特性,超高的显色性(≥95Ra)始终是氙气灯跻身高品质照明光源行列的标签,精确的还原照明事物的本来颜色和形状、保证颜色和形状不失真可以丰富人的肉眼感受,降低疲劳度,增加辨识能力。

除此之外,高压HID氙气灯应用于大功率照明领域还有着光衰小、光穿透力强、色温范围广、易于维护、无“蓝光效应”(针对LED)等优势,十分适应绿色照明的要求和理念,所以,广泛应用氙气路灯对城市公共设施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纳入到工作计划之中。